首页

城步教育局调研县教师进修学校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海燕 吴伦权 2019-04-29 15:39

邵阳新闻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海燕 吴伦权)4月28日,城步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该县教师进修学校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县教师进修学校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该校在紧紧围绕“提高教育质量”这一中心任务,努力开展通识、常规、需求等方面的教师培训上所做的工作,以及致力教师专业化成长培训上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

会议围绕“如何有效开展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推动教师专业化成长,建设研训一体化”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指出,近年来,县教师进修校全面加强教研、培训工作,充分发挥进修院校指导示范、管理服务功能,在利用本土和域外教育资源开展教师培训工作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城步县教师专业化成长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了努力。

会议强调,教师进修学校是培养教师的摇篮,在一定程度上肩负着全县中小学的教师业务能力上的培训与提升等工作,曾为城步苗族自治县小学基础教育培养了许多优秀的教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身作则,从严要求,做学习型、专家型的培训者,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做教育改革的先行者、引领者,以适应新形势下的教育发展的需要,再谱苗乡教育新篇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