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举行中小学青年教师中学组教学竞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轶军 甘书中 罗君香 2019-04-30 09:31

邵阳新闻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赵轶军 甘书中 罗君香)4月29日,邵东县中小学青年教师中学组教学竞赛在城区二中举行,比赛分两天进行。

语文组赛场,全县各乡镇遴选出25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比赛,由县教研室所长和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等5位专家组成评委团,对赛事进行现场评选。

上午8点,参赛老师按抽签顺序上课,以每堂课20分钟的微课堂形式进行展示。选手们赛前准备充分,课件制作精美,上课环节紧凑,师生互动活跃。每一堂课的教法迥异,各具特色,亮点频现,展现了青年教师蓬勃的朝气和深厚的专业素养。

此次竞赛活动是为全市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而进行的县级选拔赛,特等奖获得者将代表该县参加市级比赛。城区二中作为比赛承办单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派专门教师布置比赛场地,准备教学设备,为比赛提供了有力的物质和技术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