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塘渡口镇第四完小举行第二届“书香校园”读书节等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军杰 2019-05-07 15:47

微信图片_20190507154817

邵阳新闻网5月7日讯 5月6日至7日,邵阳县塘渡口镇第四完全小学举行“书香校园,师生共读” 暨第五届全国“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邵阳县赛区预赛。

比赛在 “书香校园,师生共读”启动仪式后正式拉开序幕,该校13个班级分派37名学生参加,参赛内容均是中华经典名篇。比赛历时两天。比赛中,各班级参赛选手衣着整洁、精神饱满、仪态得体大方、感情真挚。经过激烈角逐,学校选拔6名优秀学生参加县里比赛,赛后为学生颁发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朗诵水平,让中华经典诗文走进学校,走进每个班级。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