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杨林小学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班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鲜莉 2019-05-13 15:28

邵阳新闻网5月13日讯 2019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杨林小学的防灾、减灾意识,掌握基本的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提高师生的紧急避险和自护自救、紧急疏散能力。5月13日,洞口县杨林小学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向学生们介绍了全国防灾减灾日设立的意义,利用多媒体介绍了自然灾害,同时为学生们播放了遇到自然灾害时的逃生方法,让学生们了解多方面的防灾减灾知识,掌握更多的避险自救技能。班会中,班主任结合校园安全隐患问题,给学生们还介绍了防拐骗、防震减灾、防风防雷电、消防安全、交通事故、卫生防疫、防溺水等方面的知识,让学生们将安全牢记在心中,切实把安全放到首位。

安全工作无小事,防灾减灾保平安。通过召开本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师生的灾害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突发事件的应急逃生能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