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五中部署推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来源: 作者:肖通达 李喜艳 2019-05-13 15:55

1557734001

邵阳新闻网5月13日讯 5月13日,新邵五中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该校校长组织安排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中共新邵县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并明确责任分工制度。

本次大会,着力解决喊口号、装样子、搞变通等问题,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着力解决消极应对、事难办、新官不理旧账等问题,要更好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等,取得了较好效果。

通过此次会议,新邵五中将更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肃监督问责,弘扬严实作风,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为推动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