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松坡中学开展感恩教育主题讲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彬彬 隆阳峰 陈利民 2019-05-14 10:58

图片11

感恩教育主题讲座现场

图片0

“感恩父母”环节

邵阳新闻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彬彬 隆阳峰 陈利民)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德育实效,提升学生思想道德水平。4月30日下午,大祥区松坡中学邀请深圳林成感恩教育演讲团的麦琪老师,举办以“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为主题的感恩教育讲座,全校师生及家长聆听了讲座。

麦琪老师以“感恩父母,感恩老师”为主題,结合自身的经历以及学校实际情况深情演讲,与会的学生及家长都被深深地打动了。在“感恩父母”的环节中,孩子们情不自禁地跑上舞台,大声说出“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然后紧紧地与父母拥抱在一起,这一瞬间,拉近了父母与孩子心与心的距离。在“感恩老师”环节中,所有的学生齐声高喊“老师,我爱你”。不少学生跑到前面与老师拥抱在一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殷切期望。

此次感恩教育主題活动,加强了家校交流,增进了老师、家长和学生之间的相互沟通,促进了三方的相互理解。让学生知感恩、懂感恩、更能行感恩,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为学校德育工作的深化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契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