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江湖小学举行第二届速算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伍小梅 蒋邵萍 宋西双 2019-05-14 16:32

邵阳新闻网5月14日讯 5月13日,双清区江湖小学举行第二届一至六年级速算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514105637

这次比赛和传统比赛不同,师生全程使用互联网高科技平台”作业盒子“,真正实现了”公平、公正、公开“。参赛选手都是经过为期半个月线上初赛获得年级前20名的学生,比赛时间10分钟,根据正确率以及用时长短进行实时排名,当场评比,当场颁奖。

此次活动,是该校将小学数学学科与信息技术有效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能力、收获成功的平台,充分激发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和热情,提高了学生的数学素养,真正起到了以赛促学的效果,同时也为老师的教学研究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和思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