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茶场学校:校园朗诵比赛如火如荼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长柏 2019-05-15 08:33

邵阳新闻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长柏)5月14日,洞口县茶场学校开展校园朗诵比赛暨第五届“曹灿杯”校园选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在把握好积极、激昂这条主线的基础上,从朗诵作品的主题、文字的明丽动听、声音的抑扬顿挫、语言场景的意境等多方面入手,配以轻重缓急的语言、深情的肢体动作,紧紧吸引住了现场听众的心,朗诵方式有个人、双人、三人及多人的各种方式。

本次“曹灿杯”朗诵赛是由洞口县关工委主办、共青团洞口县委、洞口县妇联协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我和我的祖国”朗诵大赛,通过吟诵歌唱祖国、励志赞歌的方式,起到传承民族灿烂传统文化和传递正能量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514172130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