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石江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溺水手抄报评比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覃小敏 2019-05-15 09:39

邵阳新闻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覃小敏)“这张手抄报真精美啊。”5月14日,洞口县石江镇中心小学“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手抄报评比结果揭晓。在手抄报展板前,一位学生不由自主地赞叹。

本次防溺水手抄报评比活动得到了全校近千名学生的积极响应,各班围绕活动主题积极搜集相关资料,包括有关的防溺水知识、溺水事件、自我救护方法和“六不一会”的内容。学生们设计的手抄报版面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相得益彰,新颖独特。

通过本次“防溺水”主题手抄报评比,有效地对学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使预防溺水相关知识入脑入心,切实增强了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学生了解到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并能够掌握一些基础的自救方法。

防溺水手抄报1

防溺水手抄报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