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禁毒宣传教育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小珍 肖小凤 2019-05-15 10:11

邵阳新闻网5月15日讯 5月14日,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禁毒宣传教育走进课堂活动。

课堂中,禁毒专干过PPT结合鲜明的图片、详实的数据、真实的案列,生动的向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识别预防毒品的知识及一问一答的形式让同学们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还倡导学生们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登陆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与家长们一起学习禁毒知识、观看禁毒宣传视频,通过"小手拉大手",掀起一股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潮。

宣传活动中,向学生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笔袋等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禁毒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达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也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