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牛马司镇一完小开展防溺水系列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金柏 杨婷 2019-05-16 16:20

邵阳新闻网5月16日讯 5月16日,为切实做好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使全体学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培养学生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自救能力,邵东县牛马司镇一完小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该校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利用升旗仪式国旗下的讲话、安全宣誓、防溺水签名活动等拉开夏季防溺水安全系列活动的序幕;组织学生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片,使学生直观了解玩水的害处;各班组织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班会,深化防溺水教育;加强宣传教育,召开防溺水知识专题讲座,并利用黑板报、宣传橱窗等刊登防溺水安全知识;加强家校联系,向学生家长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并和家长签订《防溺水责任状》,增强家长安全意识和监护人的责任意识。

通过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该校有的放矢、层层推进,增强了学生、家长、教师的安全意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