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长铺镇二小举办师生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思东 朱雪玉 2019-05-20 08:54

邵阳新闻网5月20日讯 5月17日,绥宁县教育局、县民政局联合邀请邵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资深心理咨询师到长铺镇二小,分别举办学生和教师心理健康讲座。

在学生心理健康讲座现场,心理咨询师从“你爱自己吗?”入手,用生动的案例帮助学生树立热爱生活、关爱自己的意识。交流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生们积极参与。讲座现场教授有效的减压方法和正确的宣泄办法,引导学生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在教师心理健康辅导现场,讲师结合案例讲述了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心理问题的识别和干预策略等,帮助老师们用更加专业、合理的方式方法去关爱自己、帮助学生,提升心理应急能力。

学生讲座活动现场_W8A0604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