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孙家桥中学举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建文 周贵初 李艺平 2019-05-23 17:53

邵阳新闻网5月23日讯 5月23日,新邵县孙家桥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演练前,政教处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细致地制定演练活动方案,规划疏散路线,明确职责要求。各班召开了主题班会,班主任们向学生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自救互助技巧等,为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随着刺耳的警报声响起,正在“上课”的各老师迅速到达指定岗位,班主任快速到班指导学生快速有序地疏散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演练共用时3分钟,学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收到了预期效果。随后,学校派专人给全校师生讲解、示范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且现场选取教师和学生代表上台实际操作。

教学楼疏散演练

使用灭火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