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学成功举办第三届艺体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建文 2019-05-24 16:49

微信图片_20190524153107

微信图片_20190524153123

微信图片_20190524153133

邵阳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建文)5月24日,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学成功举办第三届艺体节。

8时30分,该校艺体节拉开序幕。看,15支代表方队呼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有力的方步整齐有序地向着主席台走来。演出现场,各班(年级)都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有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有节奏欢快的歌曲、有风趣幽默的小品、有饱含深情的大合唱(朗诵、书法)......整台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各具特色,赢得了在场师生、家长的阵阵掌声。最后,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整个节目推向了高潮。舞台上小演员们激情四射,尽情展现自我;舞台下,观众脸上洋溢着甜蜜幸福的笑容。 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整个会场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文艺汇演后,该校还开展了师生拔河比赛、往返接力赛(分年级分男女)、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展、师生书法展及学生手抄报展示等一系列校园艺体活动。

该校成功举办艺体节,不仅让学生们的特长得到了充分地发挥,而且也丰富了学生的艺体生活,展现了其青春活泼、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90524153140

微信图片_20190524153056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