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2019年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创新体验拉开帷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艳 2019-05-28 18:15

dsc_4449

 邵阳新闻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刘艳)5月28日,新邵县科协、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县教育局、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等单位联合举行2019年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创新体验启动仪式,旨在培养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意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摆放展板条幅、发放科普手册、设置设备展台,向学生们宣传科技创新知识,分享科技创新成果。科技展品前围满了学生,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示范下,学生们跃跃欲试,切身体验了跳舞机器人、3D立体打印机、无人机等科技产品,零距离感受到高科技的魅力。

此次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创新体验以“创新引领时代  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组织开展科普进校园,3D打印、机器人、飞机模型展示与体验,师生健康知识、生命科学咨询与展览等方面的活动。活动从本月28日开始持续到31日结束,依序在新邵县思源实验学校、酿溪一小、龙溪铺镇实验小学和严塘镇高桥中学开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