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千人宣誓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云芳 王国槐 2019-06-11 17:16

禁毒千人宣誓

禁毒千人宣誓现场。

邵阳新闻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黄云芳 王国槐)为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6月11日,洞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该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了禁毒千人宣誓活动。

活动中,公安局禁毒大队负责人就毒品在社会上的危害及中学生禁毒教育作了全面阐述,就毒品的分类、危害及预防途径等相关知识作了详细介绍。思源学校千余名学生进行了宣誓。宣誓中,学生们充分表达了与毒魔斗争,积极参与禁毒行列,为国家禁毒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的决心。活动最后,全校师生参观了禁毒防毒宣传展板,阅读了禁毒大队印发的宣传材料,并且在禁毒宣传条幅上签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师生禁毒基本知识,学到了辨别毒品和预防毒品的方法,也切实提高了师生抵制毒品的能力和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学生了解禁毒知识

学生了解禁毒知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