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静 信言波 2019-06-13 23:48

微信图片_20190613234258

胡亦珂弘被区教育局授予“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邵阳新闻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王静 信言波)为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大祥区教育局在全区中小学未成年人中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的学习宣传活动。近日,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积极响应,广泛宣传发动,经过层层推荐,从全校2000多名学生中选出了胡亦珂弘、刘宇翔、唐紫伊、李紫萱等13名“新时代好少年”,其中胡亦珂弘同学被大祥区教育局授予“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全校这13名新时代好少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自强自立、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热心公益、自强自立,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乐观进取、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榜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