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一中开展西班牙足球外教进校指导交流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兰平 2019-06-25 17:33

邵阳新闻网6月25日讯 借助武冈市大力开展校园足球运动的契机,6月22日下午,西班牙籍足球教练查理、哈维一行,走进武冈一中开展校园足球教学指导和研讨交流活动。查理、哈维为该校男子、女子足球队上了一堂精彩的足球课。

两名外教结合青少年年龄特点,以足球游戏为基本形式开展教学活动,在各种有趣的足球小游戏中,融入带球、控球、传球、射门等基本技巧,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了一次快乐足球之旅。

g14

趣味足球,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活动内容,还让他们体验到了足球运动的乐趣与魅力,同时也提高了该校教师对足球运动的新认识,更新了足球教学的先进理念,为武冈市开设的特色足球课程注入新的活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