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杨林镇中心校部署期末工作暨暑期大家访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开军 2019-07-01 17:30

邵阳新闻网7月1日讯 7月1日,洞口县杨林镇中心校召开2019年上结束工作暨暑期教师大家访活动部署会议。中心校五名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洞口县教科局有关暑期教师脱贫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洞口县教育扶贫下一步工作方案,研究部署该镇暑期教育扶贫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帮扶教职工要再次深入走访,认真审核排查,确保各项资助政策享受到位。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提高认识,把控辍保学作为教育脱贫工作的首要任务,统筹安排,扎实开展好教师大家访活动。要明确职责,夯实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建立工作制度,健全教育扶贫工作机制,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名学生”,推动教育扶贫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