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邓华明 朱圆圆 2019-07-02 08:31

邵阳新闻网7月2日讯(通讯员 邓华明 朱圆圆)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9日,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赴老山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军足迹,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继承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

当天上午8时,全体党员教师在学校集合,乘车出发城步南山。上午11时,在城步苗族自治县老山界碑刻旁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0701210045

该校党支部书记在活动总结时强调,重走长征路,重温党的历史,就是要不忘党恩、不忘党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勤恳扎实工作,为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