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六都寨镇中学:离校前一课开展禁毒教育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彭振中 2019-07-02 19:00

邵阳新闻网7月2日讯 “遵守禁毒法规、学习禁毒知识,坚决遏制毒品诱惑。”在1100余人铿锵有力的禁毒宣誓声中,7月2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组织师生开展“青春有约定,禁毒我先行”禁毒教育活动。

活动前,六都寨镇中学全体师生、部分镇村干部观看了《一封吸毒者的来信》《永远不尝第一口》等禁毒宣传片。活动中,该校法制副校长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离校前的防毒知识课,要求师生暑假期间树立防毒意识,慎重交友,学会自我保护。该镇中心校相关负责人列举诸多事例,深入浅出阐释了毒品的危害性、吸毒的悲剧性和毒品的毁灭性,要求广大师生切实增强识毒、防毒、拒毒、反毒和禁毒能力,远离毒品,健康生活。该校校长从饮食、防溺水、交通、用火用电等安全知识作强调,希望师生切实过一个有价值、有意义的暑假。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表示“离校前一课”很有意义,将会从我做起,远离毒品,同时当好禁毒宣传员,告诫亲朋好友,预防毒品,远离毒品。

0789d1135ba3ca313f1bd1587f7403e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