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九峰小学开展“暑假教师大家访大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云山 彭先良 2019-07-05 11:44

邵阳新闻网7月5日讯 7月3日,暑假第一天,洞口县黄桥镇九峰小学开展暑假教师“大家访、大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洞口县教育局的统一布置下进行,目的是了解建档立卡户、农村低保户、残疾学生以及特困供养与孤儿的教育资助情况,并向相关家庭宣传有关政策,确保特困学生“零辍学、全覆盖”保障到位。

为了搞好本次“大家访、大宣传”,九峰小学与金田中学联合行动,学校全体教师分组对黄桥镇九峰村200多户建档立卡户、农村低保户与残疾学生和特困供养与孤儿家庭进行全面走访,了解这些家庭中适龄学生的受资助情况,并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对农村贫困家庭有关优惠政策,把党和国家的关爱传达到每一个贫困家庭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