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学院学子暑期三下乡:以爱为帆,筑梦启航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慧 谢婷婷 2019-07-06 13:51

邵阳新闻网7月6日讯 为响应国家“聚焦贫困乡村,守护儿童成长”的号召,振兴乡村教育,关爱留守儿童。7月4日,邵阳学院“筑梦启航”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服务团来到了邵东县周官桥乡黄渡学校开展为期十天的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团队共有12名志愿者,下设有教学组、传媒组、调研组、后勤组。本次支教活动共招生70余名,围绕“七彩假期”梦想课堂、“天使关爱”自护教育工程和“情系家国”爱国主义教育三大主题,开设了经典朗读、趣味英语、科技启蒙和素质拓展等课程。

通过报名登记工作,志愿者们了解到黄渡学校的学生多数都是留守儿童。此次服务团的到来,不仅带来了别具一格的特色课堂,同时也给留守儿童们带来了陪伴与爱。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