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南中医药大学在城步西岩镇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倩玲 2019-07-09 15:47

邵阳新闻网7月9日讯(通讯员 杨倩玲)7月5日,湖南中医药医学院的教授及老师带领20余名学生,从长沙风尘仆仆赶到城步苗族自治县西岩镇,参加由团县委、西岩镇人民政府及镇中心卫生院联合支持举办的义诊活动。

活动吸引了一大批群众,在教授及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接待,有的负责测血糖、血压,有的负责在由镇中心卫生院提供的房间里进行拔火罐、艾灸。该镇党建办、文化站、团委组织了十余名党员及志愿者在现场维持活动秩序,做好后勤服务。

接受义诊的群众表示,“这样的免费义诊活动真的是为我们老百姓做实事,不仅为我们问诊、解答疑惑,还当场免费发放药品,真的很感激,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