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合力攻坚 确保督导评估高标准顺利通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纪新 周春晖 2019-07-12 17:17

d7a7b65a0450161c7e28943661262a1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纪新 周春晖)7月11日,新邵县教育局召开第三轮“两项督导评估”迎检工作推进会,局班子部分成员、股室(站)长、县直单位负责人、乡镇教育督管办主任、督导负责人、中小学校长以及幼儿园园长参会。

会议就前期问题台账的整改进度、迎检工作经验交流以及所遇瓶颈进行探讨。并就校园环境以及功能室的建设进行布置,要求打造出设计新颖、特色突出、氛围浓厚的校园文化。

会议指出,继续营造浓厚迎检氛围。省督导评估不仅是对新邵县教育工作的一个检查,更是发展的机遇,还是展示教育成绩与特色的好机会。部分学校准备工作尚未完成,时间紧迫,各校必须全员发动,全员参与,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迎检工作中来,积极营造出“人人关注评估、人人重视评估、人人熟悉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省检在即,局各督查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对各自负责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督促指导。各校必须再动员,再部署,再细化,按照迎检要求,逐一检查,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各校长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亲自抓、亲自管,以上率下,合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提前完成,确保督导评估高标准顺利通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