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多措并举规范秋季教材教辅征订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钟鹏 2019-07-13 10:40

20190712092826136w5pqki

邵阳新闻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钟鹏) 7月11日下午,新邵县召开了2019年秋季中小学教材教辅征订工作会议。该县教育局负责人,县新华书店负责人,各乡镇教育督管办主任、辅导员、幼教专干,县直各教育单位校长、总务主任、教导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新华书店负责人就教材教辅征订发行基本情况与大家进行详细说明和交流。全县乡镇教育督管办主任就该县2019年秋季中小学生教材的选用管理、评议教辅的征订工作以及书香校园建设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教材教辅选用征订工作,维护教育系统良好形象,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和谐发展提出要求。                                 

近年来该县切实增强教材教辅征订选用工作的自觉性,各教育单位站在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来开展教材教辅征订工作,确保了进入中小学校的教辅材料质量可靠。同时抓住关键,明确评议教辅征订使用的规定要求,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开展教材教辅征订工作,做到了“五限四原则”。强化了责任,确保了有关要求落地见效,该县各中小学校担负起主体责任,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建立健全监管工作长效机制,保持定力,做学生的守护神和群众利益的代言人,切实履行职责,积极营了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