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三中女篮挺进全国比赛总决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勇 刘桂林 李夏香 龙金良 2019-07-15 10:10

邵阳新闻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曾勇 刘桂林 李夏香 龙金良)7月14日,邵东三中女篮再传捷报:邵东三中女篮4名队员(范涛涛、王思涵、刘海贝、龙思瑶)在莫超群、龙金良2位教练的率领下,在长沙举行的华中大区赛中力克陕西、河南、湖北、江西等各省劲旅,以骄人的战绩夺得华中赛区女子青年组冠军,挺进将于北京举行的“2019中国三对三全国篮球联赛总决赛”,其中队员范涛涛获得华中大赛区得分王。

这是继7月7日邵东三中女篮取得 “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湖南赛区冠军后又一显赫战绩。邵东三中女子篮球队挺进“2019中国三对三全国篮球联赛总决赛”,为学校、为湖南体育再立新功。

邵东三中现在的女子篮球队,成立于2000年,莫超群老师担任主教练,龙金良老师任助理教练。建队之初,没有基础,历尽艰辛,但是三中人不畏艰难、奋发向上的精神激励球队一步一个脚印,奋勇向前,在全体师生的关心支持下,历经6年的坚守和坚持,卧薪尝胆,女篮渐渐成为省内知名球队。6次打进全省四强,成就邵东三中体育品牌。

图片

图片 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