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教师进修学校召开脱贫摘帽“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媛 2019-07-16 16:04

邵阳新闻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媛)7月16日,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脱贫摘帽“百日会战”动员会议。

会议学习了根据《隆回县2019年贫困县脱贫摘帽实施意见》制定的进修学校“百日会战”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研究决定集中利用100天左右时间,在该校驻村扶贫点山界乡老屋村开展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确保无错退、无漏评、无重大涉贫事件,提高贫困人口脱贫质量。         

会议强调“大走访”专项行动、“大宣传”专项行动、“大排查”专项行动、“大整改”专项行动、“大提升”专项行动这“五大行动”贯穿“百日大会战”始终。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县脱贫摘帽统一行动安排,全校全体教工参加“百日大会战”行动与县委、县政府同步进行。通过实施脱贫摘帽“百日大会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任务,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脱贫摘帽各项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