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思政课教师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武 2019-07-20 09:44

ace6695a7001b8835fb6b8672459485

培训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20日讯 7月20日,为期一周的洞口县义务教育学校思政课教师培训圆满落幕。

为响应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洞口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办洞口县2019年义务教育学校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培训班。参加培训的199名学员是来自全县中小学的专(兼)职思政课老师,培训内容主要有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素质能力培训,思政课教学改革探究等。为了让培训落到实处,县教师进修学校改革创新,一改以往“满堂灌”的培训方式,采用学员分组研讨,成果分享与专家讲座相结合的形式。“讨论型”微资源研讨交流活动分为个人思、组内研、小组展、校本磨、专家评5个环节,取得较好效果。

此次培训,对打造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有着重要作用,为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师资保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