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桃花坪留守儿童艺术培训班开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湘男 2019-07-20 10:35

微信图片_20190717130709

邵阳新闻网7月20日讯 艺术的墨香让童心充满梦想,7月17日,“播撒艺术的种子”精准文化扶贫计划——隆回县桃花坪留守儿童艺术培训班开班。

“播撒艺术的种子”精准文化扶贫计划,由湖南省文化馆、湖南省文化志愿服务群文支队举办。此次培训由桃花坪街道办事处每个地区挑选30名贫困户留守儿童作为帮扶对象,免费为他们开展美术培训,免费发放学习用品。

来自湘潭文化馆的两位美术老师作为文化志愿者将对30位学生进行为期5天的美术培训,在孩子们纯洁的心灵里播下艺术的美丽种子。

入读的贫困户儿童小丁高兴地说:“我非常喜欢画画,但家里经济非常困难,想在暑假读艺术班那只是一个梦想,没想到梦想却照亮了现实,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