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师大暑期实践团在西岩镇中心小学开展手工绘画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丽敏 2019-07-20 11:12

DSC_4834

DSC_4858_副本

邵阳新闻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胡丽敏)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的风采, 7月19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缘逢苗城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城步苗族自治县西岩镇中心小学举行以“童心向上,脑力无穷”为主题的绘画、手工大赛。

此次活动由缘逢苗城实践队素拓组组长组织,比赛用具为团队提供。比赛规则为全班同学共同参与,在规定时间内,每人创作一件手工作品或提交一幅绘画作品,由全班同学及班主任投票选出前三甲以及优秀作品。比赛最后由班主任为获奖同学提供奖品。

据悉,举行此次手工、绘画比赛旨在通过手工和绘画营造出良好的校园环境,从多个方面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审美能力、创造能力,引导学生发挥丰富的想象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此次绘画手工比赛共有5个班级参与。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