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社会资金奖教助学掀起尊师重教热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海龙 2019-07-25 17:30

1564046863

1564046896

邵阳新闻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海龙)7月25日上午,新宁国际教育基金、创梦教育基金奖励助学大会在解放小学召开。

本次,新宁国际教育基金会和创梦教育基金会共拿出资金50万元,奖励、资助82人。其中奖励优秀校长1人、优秀教师10人、优秀学生41人,资助贫困优秀乡村教师10人、贫困优秀学生20人。

会议宣读了获奖及资助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师生、受助师生颁发奖证和纪念品;获奖教师、学生代表和受助教师代表发了言。

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扎根教育,潜心育人,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学生们一致认为,要感恩基金会,发奋学习,努力深造,学业有成后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