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夏令营活动充满爱 新邵留守儿童乐开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艳 2019-07-26 15:23

微信图片_20190726115047

邵阳新闻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刘艳)“这次活动对孩子们很有好处,不仅增长了见识,也锻炼了胆量。”7月25日,新邵县雀塘镇早古村的曾阿姨带着孙子孙女,前来参加在村级活动中心开展的夏令营活动。

此次“童享蓝天·放飞梦想”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由新邵县民政局、县妇联、邵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新邵分会联合举办,自7月25日至27日,将陆续在县内23个示范村开展。活动为孩子们准备了“我的家乡我环保”、儿童团辅、“我爱我”(防溺水、防性侵)安全教育讲座、“我爱爸妈”感恩活动、眼保健操练习等丰富多彩的暑期知识讲座,结合生活实例,采用互动交流、你问我答等方式,强化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应变能力。

当天,邵阳爱尔眼科医护人员也来到早古村,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妈妈行”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