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举办“精准帮扶 励志少年” 汇报演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8-05 16:59

20190805144812883128

20190805144833865629

邵阳新闻网8月5日讯(通讯员 陈罡) 8月4日上午,由城步小红帽培训学校主办的“精准帮扶 励志少年”爱心助学结业汇报演出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场举行。

节目汇演前,县教育局负责人为小红帽培训学校授予了“情系贫困学子·助力脱贫攻坚”爱心学校牌匾。随后,舞蹈班学员的集体舞《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来自拉丁舞、傣族舞、演讲口才、跆拳道、书法等培训班的学员和老师陆续登台,为现场观众带来29个精彩节目。跆拳道学员表演的《励志少年》展示了跆拳道变幻莫测,优美潇洒的腿法和少年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演讲口才班学员们演讲的《我想说》《朗读者》《中华少年》声声入耳;拉丁舞学员们带来的《颜值联盟》《女子特警队》《芳华》,将剧情和舞蹈元素完美糅合,动感十足。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小红帽培训学校一直把精准扶贫作为学校的工作重点,为贫困孩子免费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今年上半年制定了“精准帮扶,励志少年”贫困学生帮扶活动方案,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在了行动上。暑假期间,小红帽培训学校免费为城步83名6-12周岁的建档立卡贫困学子开展了艺术培训。“教育帮扶是一项实在的惠民政策,为千万家庭排忧解难,是孩子们求学路上的一缕春风。我们将会在精准帮扶的道路上一直陪伴苗乡贫困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小红帽培训学校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