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职业技术学校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展风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宁 刘楠 朱圆圆 2019-08-18 11:03

邵阳新闻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肖乾勇  申宁 刘楠 朱圆圆)8月16日上午,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军训教官、学校领导、全体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共同观享了一场文体盛宴。

在为期一周的训练中,1100余名新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天气炎热等困难,圆满完成了预定科目的学习和训练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通过严格的训练、不仅提高了军事素养,磨砺了意志,培养了团队意识,而且增强了纪律意识、规范意识、协作意识。

军训汇报表演在雄壮的进行曲中拉开序幕,23个方队在国旗的引领下,昂首阔步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检阅。分列式结束后,参训学生分别进行了叠被子比赛和队形队列操练比赛,响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充分展现了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2019级新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不畏困难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全体师生、教官共同唱响《团结就是力量》,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