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城区四小勇夺省级足球赛冠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细华 2019-08-19 18:47

邵阳新闻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黄细华)8月16日,2019YFL青少年足球夏令营邀请赛(湖南站)在星城落下帷幕,首次参赛的邵东城区四小U10(10周岁年龄组)队,以六战全胜的战绩勇夺冠军,成为该项赛事创办以来邵阳市首支夺冠的球队。

微信图片_20190818154525

2019YFL青少年足球夏令营邀请赛是目前湖南省内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特色化青少年足球活动。8月10日至16日在长沙月亮岛足球公园举行的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香港、贵州铜仁、陕西西安,以及长沙、衡阳、常德、湘潭、益阳等省内外的59支球队917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

邵东城区四小U10足球队组队仅一年,均为邵联青训长训学员。此次参赛的14名优秀队员,都是酷爱足球、快乐成长的“足球小子”。虽是首次出征,但凭借平日刻苦训练打下的扎实功底,球队首战4:1大胜长沙实验梅溪湖,让各支队伍刮目相看。随后的比赛中,小球员们越战越勇、气势如虹,先后以8:0“屠杀”长沙中加麓山国际,5:0横扫邵阳, 3:0完胜长塘里阳光,2:0力克益阳风暴。一场比一场“放得开”,一场比一场“踢得嗨”。

颁奖仪式上,小球员们都开心极了。球员姜语行激动地说:“足球,是一项充满魅力的运动,这次夺冠将激励自己更加刻苦训练,一步一个脚印,做更好的自己。”教练黄庭政则希望孩子们在收获胜利的同时,也收获快乐、坚毅、勇敢,发扬足球永不言败的精神,为梦想努力拼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