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三中女足省中运会摘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勇 李夏香 2019-08-21 16:59

微信图片_20190821110010

邵阳新闻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曾勇 李夏香)8月20日,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女子足球比赛在岳阳市圆满结束。以邵东三中女子足球队为主体的邵阳市中学生女子足球队以优异的战绩摘得铜牌。这是该校女足继8月5日取得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社会俱乐部组十一人制女子U15组铜牌后的又一优异成绩。

5407433d3b8d2ef2f2b6bd654e427e0

第三届湖南省中学生运动会由湖南省体育局、教育厅、共青团省委联合举办,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共青团岳阳市委承办。共设置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和健美操等共9个大项。该项赛事2015年成立,每2年举办一届,是代表湖南省中学生运动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运动会,一直得到各地市体育、教育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社会的密切关注。

d28fbd8ee9887670874e272f817caa8

本届中运会女足比赛,来自全省各地市15支代表队齐聚岳阳,进行了为期9天的角逐。小组赛中,邵阳女足在总教练邵东三中朱清老师的率领下表现出色,以两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在进前四的比赛中,对手是2018年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冠军衡阳市队,面对强队,全体队员众志成城,比赛常规时间0:0逼平对手,将对手拖进点球大战,在点球决赛中,邵东三中守门员李亮君表现神勇,扑出对手四个点球,邵阳市队2比1点球获胜,挺进前四。半决赛由于该校三名主力队员去青岛参加全国夏令营的比赛,缺席半决赛,最后惜败永州市队,无缘冠亚军争夺战。在三、四名的决赛中,邵阳女足表现稳定,再一次点球战胜东道主岳阳市队,夺得铜牌。

湖南省中学生综合性运动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邵东三中女足在历届中运会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分别于2015年第一届(长沙)获第四名,2017年第二届(娄底)夺得银牌。2019年第三届(岳阳)获铜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