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塘渡口镇举行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国明 2019-08-23 10:14

邵阳新闻网8月23日讯 8月22日,来自邵阳县塘渡口镇的230余名教师齐聚塘渡口镇第五完全小学,共同参加全县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塘渡口镇中心学校校长根据“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教师”的主题,结合全镇教育实际情况,要求老师们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思想道德素养,廉洁从教,始终牢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并带领老师们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等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要求党员教师要多检讨、多反思,要仔细体会入党誓词的深刻内涵,坚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

来自红石小学的县师德标兵谭开春老师,作题为《屹立石缝间的一棵劲松》的报告。讲述了自己几十年如一日,默默耕耘在农村学校的艰苦经历。

1566518134730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