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醪田镇中心小学开展教师全员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尹雁鹏 曾旦旦 2019-08-27 09:15

邵阳新闻网8月27日讯 8月26日上午,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开展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扶贫全员培训。

会议宣读培训实施方案,强调了脱贫攻坚新形势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鼓足干劲,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师德修养。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开展师德师风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正确把握该校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熟知扶贫的各项政策,明确“全覆盖、零辍学”的工作思路。

会议领学了《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学期贫困学生精准摸底等工作的通知》,并强调,在9月9日之前,每位教师要深入自己包保的扶贫户家中,扎实开展扶贫工作,注意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确保一个不漏、一个不错。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控辍保学提高义务教育巩固水平的实施意见》,要求要切实做好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工作,提升义务教育水平;要随时关注有异动的学生,尤其是贫困学生,确保教育扶贫“遗漏、辍学全清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