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三中2019级初一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邓迎春 张治龙 2019-08-31 13:08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8月31日讯   金秋送爽,阳光灿烂。8月29日上午,武冈三中2019级初一新生齐聚学校塑胶操场,召开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大会由团支部书记主持。在庄严的唱国歌仪式后,学校书记作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讲话,他说上好军训课是学生入校前面对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要敢于吃苦、敢于锻练,把娇气扔到一边,把坚强“打进”背包,把舒心“锁进”抽屉,把追求带进军训。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克服困难、排除干扰,与老师、教官一起圆满完成这次军训任务。

接着,政教处主任、副主任给同学们做入学教育报告。最后,七年级代表参训学生作表态发言,军训教官代表全体军训教官发言。

在进行完各项仪程后,同学们在军训教官的带领下开始了紧张的4天军事训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