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松坡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彬彬 隆阳峰 雷伟 2019-09-04 21:34

0

大祥区松坡中学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4日讯(通讯员 王彬彬 隆阳峰 雷伟)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大祥区松坡中学2019年下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9月3日在四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全校师生聚集在鲜艳的国旗下,开启了新一学期的美好篇章。

1

彭校长为刘怀才同学颁奖

在开学典礼上,彭校长表扬了刘怀才同学。刘怀才同学在2019年初中毕业会考中取得了总分947分的优秀成绩,夺得了农村中学第一名,考入了邵阳市第二中学。百年大计,教育为先,蔡锷乡政府对松坡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特设优秀毕业生奖励办法,凡是在大祥区农村中学中考进入前三名的优秀学子,分别奖励3000元、2000元、1000元。

3

徐玉艾老师作为新进教师代表发言,分享从容坚定的生活态度、努力认真的工作精神,并希望学生能够做好当下,无惧未来。

2

覃晴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初三学子的理想信念,希望学弟学妹勉励上进,用辛勤的汗水抒写最激情澎湃的青春岁月。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松坡中学全体师生表示,将齐心协力,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