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东山侗族乡:迅速“清零”校车安全隐患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淑芬 2019-09-07 10:46

邵阳新闻网9月7日讯 “您好!请停车接受校车安全检查。”正值开学季,9月4日下午四点,东山侗族乡校车办一行深入幼儿园,对校车开展系统交通安全大检查,迅速“清零”校车安全隐患,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检查对全乡3所学校的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共检查3台校车。检查人员按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对校车接送学生车辆的运行线路、驾驶人驾驶资质、驾驶证审验、使用年限、外观标识、安全设施配备、车辆安全性能车况性能、随车日志、载客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学生座位牌标识没及时更新等问题,当场纠正,责令限期整改。

该乡高度重视校车安全工作,对全乡范围内现有公、民办幼儿园校车运行线路进行了规范,在学期前召开校车安全推进会,每周不定时开展突击检查校车安全检查,多措并举落实校车安全管理职责,保障校车交通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