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三阁司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谭雅 2019-09-10 16:53

邵阳新闻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谭雅)9月9日,隆回三阁司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为评选出的优秀校长、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隆回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向全镇教育工作者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对教育工作者们特别是受到表彰的教职员工为三阁司镇教育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为全镇培育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会议要求,广大教师必须真正重视教育,下大力气抓好教育、发展教育,努力把全镇的教育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镇党委政府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从各个方面为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