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中河街小学举办别样的开学典礼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刘红娟 刘媙 2019-09-11 15:49

微信图片_20190910134607

邵阳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刘红娟 刘媙)9月10日,双清区中河街小学全体师生在学校绿茵场上举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传承红色基因 向国旗敬礼”秋季开学典礼。

走进校门,映入同学们眼帘的是三块大展板,上面书写着“厉害了我的国”“红领巾和祖国共同成长”及“祖国一点都不能少”“别看我小,其实我很懂爱”等爱国主题,每块展板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把之前写好的心愿卡贴在展板上。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上,五星红旗在学生们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上升。

全体学生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掀起了典礼的高潮,学生们手中的小红旗让操场变成为红色的海洋,嘹亮的歌声在学校上空飞扬。

微信图片_20190910134613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