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召开全国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伟国 杨华 2019-09-14 16:58

邵阳新闻网9月14日讯 9月10日,邵阳县全国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重奖“教育功臣”。

近年来,邵阳县教育结构持续优化,办学水平全面提升,硬件设施不断改善,师资队伍水平稳步提高。建成了校园全省一流的新一中;实现了411个超大班额“清零”,超额完成了大班额化解工作任务;开展了“千师访万户”活动,助力全县脱贫摘帽。

会议强调,要坚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出发,全面提高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质量,把各级各类学校建设成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始终高举教育优先发展旗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均衡优质特色发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从政策、资金、人才上给予更多支撑。要倾听教师呼声,及时了解教师的需求,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鼓励广大教师要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会议对李美华、尹清华等全县100多名师德标兵、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发放奖金数十万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