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城区二小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平 张小玲 2019-09-14 17:03

邵阳新闻网9月14日讯 9月12日下午,邵东城区二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2182513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按照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开展,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会上,党建专干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相关知识。

会议强调,城区二小党支部要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坚持从严从实,高标准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注重方式方法,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形成强大合力,营造良好氛围,强化自身建设,树立优良工作形象,切实体现担当作为、坚持督学兼顾、加强团结协作、展现优良作风。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