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偕进小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9-25 13:22

图片1

主题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25日讯  9月23日,双清区偕进小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中,全体党员深思彻悟,进一步提高了“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不忘教育初心,爱岗敬业、扛起责任、无私奉献。

主题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进行党员积分登记、党员民主议事等规定动作。在完成了主题党日的规定动作后,党支部给新党员夏卫雄同志过了一个“政治生日”。新党员夏卫雄同志讲述了自己入党初心和兴奋又自豪的心路历程,支委宣传委员袁青同志结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