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状元小学为退休教师过特别的重阳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喻雄娥 2019-10-09 10:46

邵阳新闻网10月9日讯10月8日,北塔区状元小学特邀退休教师重返校园度过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当天,该校召开了退休教师座谈会。会议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愿景。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给学校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会上,老教师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学校发展日新月异,他们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年轻后秀一荐一荐接着干,把状元小学打造成北塔基础教育的品牌。

会后,该校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少先队代表给退休教师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他们行着队礼,唱着国歌,噙着热泪,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秋风冉冉升起。

少先队员代表给退休教师们戴红领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