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守初心担使命紧抓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绍铣 潘博民 2019-10-10 10:33

微信图片_20191010083551

邵阳新闻网10月10日讯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隐患风险大排查工作,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近日,2019年邵阳县秋季学校食品安全和食堂管理会议在教育局顺利召开,县食安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局等部门及县直公民办学校近100人参加。

会议指出,学校食品安全事关学生身体健康,事关亿万家庭幸福,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一直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站位,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切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要坚决贯彻“四个最严”要求,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教育行政单位的管理责任、市场监管等单位的监管责任。加强协同、社会共治,加大监管力度,推动监管创新,实施校园食品安全智慧监管,探索校园食品安全信用监管和联合惩戒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努力使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显著提升。

会议对邵阳县2019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并下发了《邵阳县2019年秋季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及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针对发现问题各单位要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守护好校园食品安全,让学生放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满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