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市教育系统72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集中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建云 赵志明 2019-10-10 11:21

基层书记培训

邵阳新闻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建云 赵志明 黄际胜)10月9日,邵东市教育局举办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为期一天的封闭式集中培训,来自全系统7个基层党总支和65个基层党支部的72名党组织书记,通过听取专家辅导讲座、聆听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把牢思想之舵、夯实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为举办好这次集中培训班,邵东市教育局党委高度重视,紧密结合教育实际,精选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强化学习纪律。学习中,72名参训人员都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严谨的政治态度参与其中,学出“头雁”的样子,训出“标杆”的效应,展现“关键少数”带头学、坚持学、深入学的优良作风。

一天的集中培训务实而高效,各参训人员静下心来学、沉下身子悟,理论素养上有了新提高,党务工作水平上有了新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班学习为契机,在“外学华为、内学长沙”建设三个邵东的新征途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打造与全国百强相匹配一流教育的新征程中交好历史答卷、书写得意之作,以敬业爱岗新行动,用立德树人新业绩,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